ヂヅゲネノダム

过气文手待业中
没有人想看但是自己很想写所以很伤心
我喜欢我头像土哥的呆毛
重度攻控,哪天爬墙混乱邪恶也在意料之中
-
最是深情留不住,又岂在朝朝暮暮。
2016/11/12

【原创】直觉。(带鸣,短篇,原著捏他)P4

5.

 

 

 

夏末的风还沾着热度,从街道另一边吹来时挟裹了许多烟火气。食物的香味混合在一起有种甜腻的暖意,而当夜明朗无风,抬起头能看见闪烁的群星。

 

 

 

人潮大多成双成对,他们含着笑意的脸映着店铺里透出的灯光,美满到几乎刺眼的幸福。漩涡鸣人把视线移开了,这场景仍然如常,变的是突然不再形单影只的他。宇智波带土的手拽着他,一路急匆匆地往前。

 

 

 

他嘴里说着什么吃完已经很晚了,一路拽着金毛狂奔。时不时回过头调侃一句“跟不上了吧小鬼”,明明自己也是个小鬼,也没比他高多少,自作主张地就当起先辈的角色了。

 

 

 

这么想着,漩涡鸣人拉大了嗓子对呛,脚下却不含糊地加快脚步跟上对方。他稍微用了点力回握那只不大却有力的手,在不被发觉的范围里安下心来。两个少年在涌动的人流里穿梭,不多时就到了家门口。

 

 

 

黑发少年终于松了口气似的放开了手,回头咧出个笑容,就看见被拉着的一脸不知所谓的傻笑,忍不住皱了皱眉道,“在想什么啊?一脸傻兮兮的笑容。”

 

 

 

对方像是才反应过来似的,大声“咦——”了一句,看起来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表情。而后才又猛地拍了拍自己的脸,做出一副自以为很冷淡的表情才放下手来,“我是因为拉面很好吃才笑的说!”

 

 

 

宇智波带土挑了挑眉,颇为怀疑地又用视线扫了对方一遍,才拉着人进了门。他伸了个懒腰,眼看着正手忙脚乱地换鞋的异界来客。初见的时候还没发觉,这会儿再看,眉眼跟水门老师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相似。

 

 

 

可惜压根没有水门老师那么聪明,看上去是个笨蛋。

 

 

 

他暗自在心里腹诽,黑色的眼睛又滴溜溜地转了一圈才开口,“困了吗?因为我只有一张床,你今天要睡在客厅,可以吧?“漩涡鸣人应了声,把换下的忍者鞋排整齐,末了才有点犹疑似得开口,“嗯……说起来带土你有……睡衣吗?”

 

 

 

“哈……?!”黑发少年猛地挑高了眉,想着对方要发出不满抗议了,末了等来了一句简直撞烂名为意料之中的栏杆,他忍不住拔高了音量,“这么说你完全是什么都没有?”

 

 

 

对方貌似恶寒地看了他一眼,喃喃道,“我有衣服护额还有拉面劵的说。”“不是那个!内裤你今天要怎么解决?枕头我还有,被子只有一床,你没关系的吧?!”

 

 

 

宇智波带土为对方脱线的思路头痛了几秒,望向空荡荡的客厅。因为总是只有一个人生活,什么时候连沙发都给换下了他也忘了。如果说非得睡,位置只剩下冰凉凉的木质地板。穿薄薄的睡衣一个晚上估计就感冒了,再糟糕一点还会发烧,照顾一个病号超辛苦的啊!

 

 

 

得出结论的下一秒,他心绞痛地决定贡献出自己可怜的床位——这当然不是说他情愿自个儿睡地板,而是分出单人床的另一边用一个拥挤的夜晚换取一个清闲的早晨。

 

 

 

“所以说……鸣人,”

 

他顿了顿,有些艰难地开口,“我们一起睡吧。”

 

 

 

“?!”

 

TBC.

这篇码的时间是去年七月了,想想都快一年了我还给它放文档里。今天终于把基本大纲清好了,发现七八章可能是完不了,十来章就可以完结啦!等过段时间考完试我应该可以做到一星期三更233333!←希望这不要是个flag_(:з」∠)_(喂)

一直写短篇对中长篇很手生,这段时间不出什么新脑洞应该是专心搞这个了!XD如果搞完本年度整理业绩也能好看点,那我应该就可以整个目录啦想想心里美滋滋

不过因为确实写这几章的跨度少则几天多则一年所以导致的文风差异是有的,粗略估计可能有十二岁的仔土和三十岁的土哥差那么多,不过我会努力掰过来der!X3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